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青岛东方影都联手青岛广电成立童星库 首期8强小童星诞生

2019-01-22 21:37 作者:于泓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月22日讯(记者于泓)随着青岛电影产业的蓬勃发展,青岛东方影都联合青岛广电无线传媒集团,共同成立了“青岛东方影都童星库”,向在岛城拍摄电影的剧组输送少儿影视人才资源。在前期海选中,8个表演节目十位小朋友脱颖而出,进入八强席位。在线上投票环节,收获了近2.3万人的网络人气。

1月19日,童星库首期招募活动迎来决赛;比赛现场,同步启动童星库小演员移交青岛东方影都影视产业园演员服务中心的盛大仪式。

青岛东方影都影视产业园演员服务中心是产业园服务部的重要业务部门,致力于为剧组提供专业优质的演员服务,同时服务中心也在积极开展演员基础培训和潜力演员造星计划,随着剧组的增多,演员需求量的增大,会有越来越多的本土演员通过产业园演员服务中心这个平台走进剧组,走上荧屏,被观众认识、认可,乃至星光璀璨,家喻户晓。

青岛的美景是电影里的常客,“青岛小哥”和“青岛小嫚儿”的面孔也时常闪耀在大银幕上,涌现出了黄渤、黄晓明、夏雨、陈好、白百合等一众优秀演员。演员服务中心的成立,青岛东方影都将为心怀演员梦想的朋友和在青拍摄剧组搭建合作桥梁,进一步助力青岛影视文化产业发展。

青岛东方影都是全球投资规模领先的影视产业综合项目,涵盖影视产业园、商业MALL,银贝大剧院、金螺秀场、星级酒店群、游艇会、滨海酒吧街、国际医院、双语学校九大业态,星光岛是项目的重要组成部分。在青岛产业转型升级,大力发展文化产业的进程中,“东方影都”作为城市品牌项目,将提供强有力的产业支撑,助力中国电影工业化。

决赛现场

决赛现场

决赛现场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