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迎新春 送温暖” 春节惠民集市走进开平路街道

2019-01-23 15:13 来源:智慧青岛
分享到:

智慧青岛1月23日讯为进一步满足广大城乡居民的消费购物需求,为市民百姓提供惠民服务,在临近2019年春节之际,智慧青岛联合市北区开平路街道,以及青岛市相关商户企业,举办以“智慧青岛2019惠民集市温暖新春”为主题的开平路街道区域共建春节惠民服务大集活动。

1月23日上午,在市北区开平路街道水清沟公园开展本次区域共建春节惠民服务大集活动,活动从上午八时许持续到中午,吸引了开平路街道辖区四个社区百余名市民朋友前来参与选购,参与活动。

“听说街道给我提供了这样家门口的便民新春集市就过来看看,买了年货,量了量血压,查了下眼睛,还领了新春福字,真是很方便!”开平路街道居民张阿姨说道。本次大集现场分为两个区域,新春年货区青岛国香粮油、国祥村长益群农场为居民提供了花生油、石磨面粉、胶州大白菜、宝山镇苹果、茅台镇原浆酒、内蒙奶块等琳琅满目的蔬菜瓜果以及年货酒水,响应着“城市把产品做到最好,货真价实的方法销售”的口号供居民朋友选购。义诊温暖服务区有青岛眼科医院、医博肛肠医院、博士口腔、可恩口腔等相关企业,在现场提供简单的牙科眼科等义诊服务,并为居民免费量血压送新春福字,为居民朋友提供家门口的惠民服务的同时,还送去了新春祝福与温暖。

此外,本次活动借新春到来之际,参与商户为街道辖区老党员困难户送温暖,与相关街道社区负责人走访慰问,送去新春祝福,并发放“新春祝福礼”。

本次活动秉承着“贴近民生需求,繁荣节日市场,提供便利服务,温暖美好生活”的原则和“党建引领区域共建”的理念,使商户企业与消费者沟通交流,使广大市民买到物美价廉的放心产品,同时给市民百姓提供“家门口的”义诊类的便民服务,给广大消费者倾力营造一个“和谐、诚信、安全、喜庆”的春节惠民服务大集。(记者程雯)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