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 时政类 > 正文

市人大代表殷兆坤:企业带动行业助推青岛经济发展

2019-01-21 15:42 作者:于泓 江东旭 陈通 任俊峰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摘要】用企业的发展来带动行业的发展,用一个行业的发展来撬动当下的经济形势,助推青岛总体经济的腾飞。

青岛新闻网1月21日讯(记者 于泓 江东旭 陈通 任俊峰)青岛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期间,市人大代表、青岛一木集团董事长殷兆坤接受了青岛新闻网记者的独家专访。

殷兆坤采访中谈到,在听取市政府工作报告期间,作为一名来自民营企业的代表,他的心情非常激动。2018年面对经济下行的压力,青岛迎难而上,用勤奋务实的态度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在谈到2019年的发展时,殷兆坤说民营企业代表也应该有自己的担当,面对当下的经济新形势,应该从企业自身出发来带动青岛经济的发展,具体到他所在的企业来说,通过从过去家具制造向家具服务业的拓展,用企业的发展来带动行业的发展,用一个行业的发展来撬动当下的经济形势,助推青岛总体经济的腾飞。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