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青岛4处公租房月租金标准确定
2017-11-23 09:32:23 青岛日报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记者从青岛市物价局获悉,4个公共租赁住房项目的租金标准确定啦!这些项目包括:黄岛区奋进路(香江和苑)项目1520套,李沧区保利香雪山项目49套,李沧区东川路8号海尔博悦兰庭项目116套,市北区金华路46号、清湖路22号项目2466套。

根据市物价局、市国土资源房管局、市财政局联合下发的通知,上述4个公共租赁住房项目同地段同类住宅市场租金标准分别为:黄岛区奋进路(香江和苑)项目为每月每建筑平方米16.50元,李沧区保利香雪山项目为每月每建筑平方米17.00元,李沧区东川路8号海尔博悦兰庭项目每月每建筑平方米18.00元,市北区金华路46号、清湖路22号项目每月每建筑平方米24.00元。

根据低收入户籍家庭的支付能力,按照有关文件规定,上述项目实行承租家庭差别化租金标准,户籍承租家庭的差别化租金标准分别为:第一档为每月每建筑平方米0.75元;第二档为市场租金标准的30%;第三档为市场租金标准的50%;第四档为市场租金标准的70%。(记者周建亮)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5世界休体大会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