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李沧新增创业孵化示范基地
2017-11-08 16:20:27 大众网

8日,记者从李沧区人社局采访获悉,近日由该局推荐的“青岛托普创业创新工场”被山东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认定为省级创业孵化示范基地,这也是青岛市2017年度唯一一家入选省级创业孵化示范基地的单位。目前,该创新工场已经累计加速孵化创业团队142个,其中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30家、蓝海股权交易中心挂牌企业21家。

李沧新增创业孵化示范基地今年岛城唯一认定

记者了解到,青岛托普创业创新工场位于李沧区金水路1577-10号,由青岛新起点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投资运营。以投资驱动为特色,致力于搭建产业链上下有机的孵化平台,打造“没有围墙的孵化器”。目前,该创新工场已经累计加速孵化创业团队142个,其中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30家、蓝海股权交易中心挂牌企业21家;获得国家级资金扶持项目4个、省市区级资金扶持项目8个,累计获得资金支持近3000万元。

工作人员介绍,托普创业创新工场以孵化基地和创业导师为支持,吸引有资金、有资源的企业家加入,在孵企业已获得各类社会投资近8000万元,创业带动就业1000余人,企业入驻率达98.5%。凭借着该创新工场确立的“平台+智库+资本”的全

寿命周期的孵化和加速模式,如今已建立了“行业标杆+创新引导+资本助推+产业链结合”的新型加速孵化体系,也正因此被山东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认定为省级创业孵化示范基地。

此外,记者获悉,在近日举行的“首届全国创业就业服务展示交流活动”中,李沧区人社局推荐的“青岛国际院士港”、“青岛托普创业创新工场”、海水稻项目、智能腕表项目、依托李沧家庭服务业就业创业广场打造的滴滴家政在线服务平台5个项目,还全部获得了优秀项目奖,数量居全市第一。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5世界休体大会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