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霜降过后迎初霜最低气温4℃左右
2017-10-24 10:08:03 青岛日报

青岛北部今明两天有轻霜冻

本报讯霜降是秋季的最后一个节气,有天气渐渐变冷、水汽凝结成霜之义,表示冬天即将开始。青岛在大风中度过昨日的霜降节气,较低的气温正合天气渐冷的含义。记者从市气象台获悉,未来三天我市天气仍以晴间多云为主,明后两天全市最低气温可达4℃左右。

受北方冷空气影响,昨日我市晴间多云,北风4-5级阵风7-8级,气温相对较低。据悉,昨日早晨最低气温市区10.4℃,其他区市最低在莱西6.7℃,白天的最高气温市区15.7℃,其他区市最高在黄岛16.8℃。

根据预报,未来三天我市以晴间多云天气为主,北风转南风3-4级。气温缓慢回升。最低气温出现在24日早晨前后和25日早晨前后,沿海地区最低气温10℃左右,北部地区最低可达4℃左右,有轻霜冻。24日最高气温全市17~18℃,25日最高气温全市17~19℃,26日最高气温全市19~20℃。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5世界休体大会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