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李沧新增两处青年创新创业基地
2017-10-18 11:44:54 青岛日报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10月17日,李沧团区委分别为青岛邮政跨境电商产业园和青岛百特恒基创业孵化基地两个青年创新创业基地授牌,基地将为青年创客提供零资金创业、跨境电商业务培训和海外事务代理等服务。

仪式上,青岛大学生跨境电商合伙人计划中的成功创业青年代表分享了创业经验并与青年学生进行交流。“创业会经历许多挫折,会经历大卖或者一件也卖不出的时候,要多观察,多收集数据,在不影响学业的情况下,多尝试,肯定会有小收获。”学生创业代表姜岱琨说。姜岱琨是青岛农大工程造价专业的大四学生,因对互联网有浓厚兴趣,便投身跨境电商业务,并成立明诚志信网络公司。在此前的青岛首届大学生跨境电商实战赛中,凭借3个月销售充气垫1.4万元的业绩获得第二名。

据了解,位于李沧交通商务区的青岛邮政跨境电商产业园,被列入山东省跨境电商综合试验区实施方案,是一家集跨境电子商务平台、外贸、金融、智能物流仓储、电子商务、线下体验、综合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性现代跨境电商产业园区。青岛百特恒基创业孵化基地是李沧区重点扶持的科技创业孵化示范基地,现有20余家创业企业入驻,其中包括3家大学生创业企业,园区还吸纳青钢再就业职工将近10人,对失业人员创业提供15平方米办公场地无偿使用一年等优惠政策。

据李沧团区委副书记李珺竹介绍,10月底前,李沧将建成包括青岛国际院士港、1688创意产业园、百度创新中心、亚马逊aws联合创新中心等在内的8处青年创新创业基地。(记者周伟)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5世界休体大会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