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北京路小学门前道路增划交通标线
2017-10-24 10:07:15 青岛新闻网

保障学生安全,市南交警重新施划北京路小学门前交通标线

青岛新闻网10月23日讯(记者任俊峰通讯员白亮殷蕾)为进一步优化城区道路交通,提升校园周边出行安全,整治道路交通秩序,近日,市南交警大队对青岛北京路小学门前道路交通标志标线进行了重新施划,并增划了黄色网状线,进一步减少校园周边道路交通安全隐患。

为保障青岛北京路小学门前道路安全、畅通、有序,交警市南大队火车站中队多次与大队领导、学校校长、学生家长进行沟通、走访。经过对学校门前车流量数据的分析,于近日在北京路小学门前施划了人行横道、黄色网状线,增设禁止停车交通标志牌,并不定时的在该路段加强巡逻力度,清理乱停乱放车辆,保证周边道路安全。

市南交警大队火车站中队吴学政中队长介绍说,北京路小学地处老城区内,交通环境较为复杂,而且门前的北京路路口较窄只允许东向西单向行驶,每到上下学时段,学校门口就停满了接孩子的车辆,给本就不宽的道路增加了交通压力,也给学生们增加了安全隐患。为了确保学校师生出行安全,交警部门在学校门口先后施划了人行横道线、黄色网状线,设置禁止停车标志,提醒车主行驶至此减速慢行,礼让行人。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5世界休体大会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