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我市启动职业技能培训工作
2014-03-21 10:41:03 青岛日报

    为做好市级重点建设项目人员培训工作,更好地为建设项目提供技能人才,近日市人社局下发通知,正式启动职业技能培训与市级重点项目对接工作。

    据了解,今年全市安排重点建设项目200个,涉及工业、服务业、基础设施建设、交通能源、社会事业、产业集聚、蓝色硅谷等各个方面。“对接建设项目开展培训,是服务发展与促进就业的有机统一,其核心是要在企业用工需求与劳动者求职需求之间架起‘培训’桥梁,提高两者的匹配度。”市人社局职业能力建设处姜雪梅处长介绍说,为便于联系沟通,市人社局还建立了“青岛重点项目培训”QQ群(376501404),也可发送电子邮件 (邮箱:qdzyn-li@163.com)或拨打电话:82669095与市人社局沟通联系。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2青岛旅游城市宣传片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