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我市招收369名治安特勤队员
2014-03-21 10:39:47 青岛日报

    昨日下午,记者从市公安局了解到,相关劳务派遣公司将面向社会公开招聘369名治安特勤队员,派遣到公安分局治安特勤大队协助公安机关做好社会面的巡逻防控工作,报名时间为3月24日至4月2日,或报名额满为止。

    据了解,劳动合同制治安特勤队员实行半军事化管理,拟聘用人员薪金待遇总计3200元(含劳动报酬、社会保险等),并投保30万元意外伤害险,并配发服装、食宿用品,集中免费食宿。报名人员应具备的条件有:男性,未婚,高中以上文化程度;年龄在18周岁以上,25周岁以下;裸眼视力均在0.6以上;身高不低于1.70米;大学专科以上学历、公安院校毕业、有部队服役经历、持有B1以上机动车驾驶执照2年以上、有保安岗位从业经历的人员优先招用。

    拟招聘人员为劳务派遣制治安特勤队员,试用期一个月,试用期满并经培训考核合格,与人力资源公司签订劳动合同,集中派遣至报名的公安分局治安特勤大队,协助公安机关从事社会面巡逻防控工作,日常管理考核由分局治安特勤大队负责。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2青岛旅游城市宣传片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