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市委副书记到市南区参与调研活动
2014-03-20 10:49:04 青岛日报

    昨日上午,市委副书记王伟到联系点市南区香港中路街道办事处,调研指导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王伟强调,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在群众家门口开展,要在“严、实、真、新”上狠下功夫,着力转变作风、服务群众,将各项工作提高到新水平。

    王伟实地调研了青啤花园小区楼院整治情况和云霄路社区居委会为民服务情况。在云霄路社区居委会,王伟与前来办理体检补助的老人们亲切交谈,与开展娱乐活动的群众互动交流。他说,为群众办事,就要把实事办好, 把好事办实。

    随后,王伟与街道及社区工作人员进行了座谈,听取了大家对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意见建议。他强调,要紧密联系群众、联系实际,在“严、实、真、新”上狠下功夫。要严肃对待、严格标准、严格程序,确保教育实践活动按照原则要求推进,解决实际问题,达到既定目标;要在学习教育、征求意见、查摆问题、整改措施上狠抓落实,对问题要查摆一条、承诺一条、整改一条;要在作风转变上动真格,在为民服务上见真情,带着感情解决好群众所思所想所盼的问题;要立说立行、立行立改,做到干部作风形象有新转变,推动社会治理有新成效。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2青岛旅游城市宣传片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