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市区最大零工市场试运行
2014-02-11 14:21:02 青岛日报

    近日,位于杭州路46号的青岛市(市北)灵活务工综合服务中心暨零工市场试运行。该市场占地6.7亩,总建筑面积4500平方米,是市区最大的零工市场,建成后每日最多可容纳上万人招聘求职。

    零工市场是市政府、市北区政府投资建设的公益性就业保障服务机构,列为2014年市、区民生实事。零工市场“零收费”,零工交易参与者进出市场、洽谈交易、招聘信息发布、摆摊设点经营不予收费,平时由市北区人社局牵头负责管理。

    零工市场内设综合服务、洽谈交易、技能培训、生活休闲和停车场等五大服务区域。其中,综合服务区设7个窗口,为农民工提供技能培训鉴定、户籍暂住管理、子女教育、法律援助、计生免疫、党群管理等服务。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2青岛旅游城市宣传片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