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青岛市获全国教育改革创新优秀奖
2013-12-17 10:29:08 青岛日报

    第三届全国教育改革创新典型案例推选活动12月14日揭晓,市政府申报的《优先发展教育,制度保障先行》获第三届全国教育改革创新优秀奖。另外,我市申报的山东路小学校长李全慧获全国教育改革创新杰出校长奖,39中校长白刚勋获全国教育改革创新优秀校长奖,寿光路小学教师马小宁获全国教育改革创新优秀教师奖。此次活动我市是单列市及同类城市唯一各奖项都有获奖项目,且获奖数最多的城市。

    全国教育改革创新案例评选活动经教育部批准,由中国教育报、中国教育新闻网联合主办。活动每两年举办一次,评选对象为在教育改革创新方面作出突出贡献的全国各级政府、教育行政部门、各级各类学校、校长和教师。经过层层申报,各省共推荐1028个创新案例参评。经初评、公示和教育部组成的专家评审等,共评选30个全国教育改革创新优秀奖、20个全国教育改革创新特别奖;20个全国教育改革创新杰出校长奖和30个优秀校长奖;10个全国教育改革创新先锋教师奖和20个优秀教师奖,共130个奖项。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2青岛旅游城市宣传片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