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首个清洁生产示范园区在城阳建成
2013-12-13 10:48:09 青岛日报

    城阳区空港工业产业集聚区清洁生产建设日前通过了专家评估验收,成为全市首个以产业集聚区为主体的清洁生产示范园区。

    为加速产业集聚区和清洁生产的融合,我市今年首次开展清洁生产园区建设工作,预计全年将有5个园区(集聚区)成为首批青岛市清洁生产示范园区。

    据市经信委一位负责人介绍,空港工业产业集聚区目前已有规模以上企业 20家,清洁生产审核实施率达70%,14个自愿审核企业共实施清洁生产方案120个,完成率100%。在需要考核的22个指标中,该集聚区10个约束性考核指标全部达标,12个预期性考核指标有10个达标,预期性指标考核达标率为83%,符合我市清洁生产示范园区标准,顺利通过验收。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2青岛旅游城市宣传片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