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市南区举办冬季火灾防控培训班
2013-12-12 10:42:15 青岛日报

    12月6日,市南区举办为期一天的冬季火灾防控培训班。市南消防大队队员们为来自全区机关各部门、各街道办事处、各社区居委会以及各公安派出所等单位的近300人上了一堂生动的消防课。

    据了解,培训班共分理论授课和实战演练两部分,专门邀请消防市南大队大队长为参会人员讲授消防法律法规、疏散逃生的基本常识、消防火灾的应急和预防以及燃气安全等知识,有针对性地讲解在不同紧急情况下开展消防工作需注意的相关事项。在实战演练环节中,消防队员向参会人员讲解了消防设备的使用方法,并模拟火灾现场进行了现场实践操作,使参会人员掌握了基本的灭火方法及火灾发生时如何第一时间保护自己和他人安全的方法,提高了消防意识。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2青岛旅游城市宣传片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