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崂山国土资源分局推进政务微博管理
2013-12-16 15:55:55 青岛日报

    崂山国土资源分局将政务微博作为政务公开的一项重要内容。今年5月份开通以来,运行顺畅,收到了积极成效。

    为加强对政务微博工作领导,该局成立政务微博工作领导小组,负责全局政务微博的建设管理工作。领导小组下设政务微博管理办公室,由专人负责日常工作管理、整体工作协调以及微博舆情的动态监控。此外还安排计算机专业人员负责局政务微博的技术支撑和网络维护。

    该局政务微博主要发布本单位政务信息便民服务、宣传推介等信息,按照及时准确、公开透明、有效管理、正确引导的要求,及时发布和解读有关政策,随时回应网友的问题和咨询,掌握网上舆论引导主动权。

    下一步,该局将通过培训学习、网上交流等集中培训与业务自学相结合的方式,增强网络交流和传播技巧,提高网络舆情应对工作能力。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2青岛旅游城市宣传片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