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我市十单位上榜全国“敬老文明号”
2013-11-26 10:39:23 青岛财经日报

    在刚刚结束的全国、全省“敬老文明号”评选中,我市共有10个窗口单位荣获第一届全国“敬老文明号”称号,26个窗口单位荣获山东省第一届“敬老文明号”称号。受表彰的单位数量位于全国同类城市、全省17城市中前列。

    开展“敬老文明号”创建活动是2011年经中央批准,全国老龄工作委员会决定开展的文明为老服务争创活动。创建活动在各级涉老部门、为老服务组织、公共服务窗口行业中开展,包括经营、管理和服务等各类岗位的工作集体。我市有十个单位获全国首届“敬老文明号”称号,分别是:青岛日报编辑部、青岛市老年服务中心、青岛公交集团宏达巴士有限责任公司36路队、交运集团青岛温馨巴士有限公司安达巴士分公司31路队、青岛市社会保险事业局医疗保险社区处、青岛市法律援助中心、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青岛分行绍兴路支行、山东岛城律师事务所、新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青岛分公司客户服务部、青岛市崂山区中韩街道华都社区家庭志愿者服务站。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2青岛旅游城市宣传片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