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志愿者为湛山社区送义务服务服务
2013-11-22 10:41:09 青岛早报

    昨天上午,市南区湛山社区服务中心内非常热闹,市劳模协会的劳模志愿服务队一大早就来到社区为居民义务服务来了。这是青岛“劳模精神进企业、进校园、进社区”劳模精神“三进”活动之一。

    志愿服务队的劳模们依特长分为小家电维修、电脑维护、法律咨询、医疗服务、理发和家庭养花咨询等六个服务组。家电维修组的全国劳模、青岛供电公司“全能技师”夏晓宾来者不拒,一会儿工夫就让一大堆微波炉、电暖气、电磁炉、电饼铛等旧家电起死回生。居民张大爷抱着修好的电器乐得合不拢嘴。电脑专家组的张彦鹏、陈兵也 “不示弱”,一上午为居民维护了十余台电脑。法律专家、医疗专家、园艺专家身边也都围了许多居民,他们用专业的讲解和技术为居民解决了不少疑难问题。

    据了解,为弘扬劳模精神,发挥劳模作用,市总工会、市劳模协会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了劳模精神进企业、进校园、进社区劳模精神“三进”活动,开展一系列的劳模报告进企业、劳模座谈进校园、劳模演讲进车间、劳模服务进社区、进工地等活动,开展以设点服务、专题讲座服务为主要方式,以医疗健康、法律援助、子女教育、小家电维修为主要内容的便民服务,展现劳模风采,服务广大群众。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2青岛旅游城市宣传片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