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崂山小嫚获国际模特大奖
2013-10-08 10:54:56 青岛早报

    “有那么多实力强劲的对手,真没想到我能获得这个大奖。”昨日,在2013环球国际模特大赛中国总决赛中获得女模组冠军回到青岛的冯聪聪(左图)自豪地说,她练习模特时间并不长,但是通过艰苦的努力终于获得肯定。

    本月2日在上海市闵行区举行的2013环球国际模特大赛中国总决赛中,来自20个省、市、自治区的60名优秀选手同台竞争,青岛选手大获全胜,除冯聪聪获得女模组冠军外,还有5名选手分获各种奖项,全部入围将在10月底在上海举行的世界总决赛,这在山东尚属首次。今年才17岁的冯聪聪家住崂山区王哥庄街道,现在就读于潍坊学院幼教专业,大一新生。“以前从来没有练过,完全是零基础。”冯聪聪说,她因为喜欢艺术想锻炼一下形体才开始模特训练。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2青岛旅游城市宣传片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