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世园会童梦园打造儿童乐园
2013-09-27 10:10:44 青岛日报

    “静水流深处,荷香入梦时”,这是青岛世园会童梦园的一处景观,蚂蚁城堡、开心农场、奇幻森林等多项儿童游乐设施就融在静谧的绿色中,将与大自然融合一处。

    童梦园总面积3.8公顷,主题为“认知、想象——快乐园艺”,园区设计了多种符合儿童需求的景观小品,如沙雕城堡景区、奇幻森林景区、南瓜马车景区等,向儿童展示梦幻、缤纷的园艺乐园。周边园林景观一步一景,依山而修的瀑布,随山势流淌的涓涓细流,漫水而过的小桥、石墩,随意撒播而生长的野花和青草遍地皆是,精心布置的“花草组合”为儿童营造出一种置身自然的游乐氛围。

    目前,童梦园在原有的植被基础上,已栽特选树11种60株、乔木27种1979株、亚乔木22种845株、灌木27种973株,地被及花卉面积为28406平方米。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2青岛旅游城市宣传片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