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青岛中等职业学校今秋起学费全免收
2013-09-27 10:06:17 青岛日报

    市财政局昨日发布,青岛市中等职业学校实施全免费政策。从2013年秋季学期起,学生就读全部免收学费。新政策实施后,全市财政每年需安排资金约2.2亿元,受益学生约14万余人。

    新政策规定,我市将中等职业教育免学费范围由公办中等职业学校全日制正式学籍一、二、三年级在校生中所有农村(含县镇)学生、城市涉农专业学生和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艺术类相关表演专业学生除外),扩大到公办中等职业学校全日制正式学籍一、二、三年级所有在校生。此外,为进一步推动民办教育健康快速发展,对经政府依法批准、符合国家标准的民办中等职业学校,其全日制正式学籍一、二、三年级学生,按照当地同类型同专业公办中等职业学校收费标准免除学费。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2青岛旅游城市宣传片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