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青岛测绘院剪纸地图获国际大奖
2013-09-26 10:05:08 青岛日报

    记者昨日从青岛勘察测绘研究院获悉,在德国得累斯顿举行的第26届国际制图大会上,由青岛勘测院制作,代表我国参展的《四方区剪纸地图》荣获“专家评审委员会其他地图产品类一等奖”,标志着青岛勘测院地图产品的创新水平达到了国内顶尖水平。

    国际地图制图协会地图奖是国际地图制图界的最高荣誉。本届国际地图展览参展作品分为纸质地图、地图集、数字产品、教学地图产品和其他地图产品5大类,共有来自35个国家的529件作品参展。青岛勘测院的《四方区剪纸地图》由于“关于传统中国民间艺术的制图应用,非常惊奇和精致”(获奖评语),得到了国际制图专家们的高度认可,获得了“专家评审委员会其他地图产品类一等奖”的殊荣。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2青岛旅游城市宣传片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