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我市新型农村社区明年开建102个
2013-09-26 10:09:41 青岛日报

    记者从昨日下午召开的全市农村工作调度会上获悉,截至9月24日,今年全市已累计开工新型农村社区76个,其中主体工程达到“正负零”以上的47个,开工面积965.2万平方米,完成投资额81.8亿元。会议提出,要坚持 “两个不减”,即全市开工100个集聚类社区的任务不能减;分配到各区市的具体任务数量不能减。

    按开工率从高到低排序依次是:莱西市开工16个,开工率133.3%;城阳区开工4个,开工率100%;崂山区开工2个,开工率100%;保税港区开工1个,开工率100%;开发区开工11个,开工率91.7%;平度市开工12个,开工率75%;即墨市开工14个,开工率63.6%;黄岛区开工7个,开工率58.3%;胶州市开工9个,开工率56.3%;红岛经济区计划1个,未开工。

    记者从会上了解到,2014年全市新型农村社区建设任务也已经下达各区市,具体为:崂山区3个、黄岛区14个、城阳区5个、开发区5个、红岛经济区2个、即墨市22个、胶州市19个、平度市18个、莱西市14个。

    副市长徐振溪出席会议。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2青岛旅游城市宣传片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