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橡六输送带生产基地即将在城阳区投产
2013-09-24 10:05:38

    位于棘洪滩街道金岭工业集聚区,由青岛橡六集团投资建设,计划总投资6亿元的橡六输送带项目,已经进入工程收尾阶段,密炼胶车间、输送带车间及办公楼等主体均已完工,正在进行设备安装调试,预计本月即可投产。

    据了解,该项目采用国际最先进的输送带制造工艺、技术和装备,主要生产远距离、超大型输送带,产品性能达到国内领先、国际一流水平,项目迁建2000万平方米输送带生产能力,是目前国内橡胶装备最先进、规模最大的橡胶产业园之一,可安排直接就业人员和相关就业人员3000人,预计达产后年产值13亿元,实现税收6000万元。

    青岛橡六集团隶属于中国化工集团橡胶总公司,是目前国内最大的从事输送带产品设计、研发、制造和销售的专业生产厂家之一。其生产的橡六牌、中华牌高强力输送带产品广泛应用于煤炭、矿山、港口、水泥、电力、钢铁等六大行业中,市场占有率位居前列,综合技术实力在同行业中首屈一指。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2青岛旅游城市宣传片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