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我市新添两家省级新型工业化示范基地
2013-07-15 14:02:09 青岛日报

    日前,我省认定12个产业集聚区为 “2013年度山东省新型工业化产业示范基地”,我市的黄岛海洋生物产业集聚区、平度食品饮料产业集聚区名列其中。至此,我市创建的省级新型工业化产业示范基地已达8家,在全省名列前茅。

    市经信委有关负责人介绍,黄岛海洋生物产业集聚区2012年海洋生物主导产业实现销售收入161.5亿元,占集聚区总收入的36.34%。平度食品饮料产业集聚区已拥有青岛啤酒、善大天源、瑞可莱等140家规模以上企业,截至2012年底,进区项目合同投资额349亿元,合同利用外资14.8亿美元,实际利用外资9.76亿美元。 (记者 林 刚)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2青岛旅游城市宣传片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