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青岛国家广告产业园城阳总部经济快速推进
2013-07-12 09:42:54 青岛日报

青岛国家广告产业园区去年12月开工建设,是首批9家国家级园区之一,图为广告产业园效果图。

    青岛国家广告产业园1.5万平方米的技术服务中心日前全面投入使用,招商中心将于本月内正式运营,8万平方米的首开区年底前将主体封顶。同时,园区招商已经全面同步展开,包括雅仕维集团、日本电通公司在内的48家国内外知名企业已经入驻或签订入驻意向。

    青岛国家广告产业园区总投资48亿元,总建筑面积约为53万平方米,预计可吸纳高端人才1万人。由青岛国家广告产业园区与万科联手打造的这个现代化的数字技术公共服务平台,以发展高新技术、数字化新媒体广告产业为核心,着力建设集影视广告制作、数字媒体广告、动画游戏广告、文化娱乐广告、广告培训实践等于一体的国家一流的广告产业示范园区。

    近年来城阳区总部经济发展能力显著增强,渐成青岛总部经济发展的新高地。目前该区总部项目已达25个,总投资448亿元,建筑面积780万平方米。2012年,城阳区出台了《关于进一步加快总部经济发展的指导意见》,科学规划了“一轴两区”总部经济发展布局:“一轴”是指总部经济正阳路发展轴,“两区”是空港片区、东部片区,全面启动了青岛总部经济集聚区建设。目前全区已经构筑起了以“一区五项目”为主要支撑的总部经济发展格局,重点引进大型企业总部、职能性总部和科技型、创新性中小企业,成为加快建设生态宜居幸福胶州湾北岸新城的强力引擎。其中,重点发展的“总部基地·国际港、天安数码产业城、青岛国家广告产业园、首创·空港国际中心、招商·中润德空港商务花园”等五大项目,总投资298亿元,目前已全部开工建设。 (张晓武)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2青岛旅游城市宣传片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