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市南十座公厕下月改造
2013-07-09 10:53:52 青岛日报

    从下月初开始,市南区将投资470万元对10座公厕实施升级改造,以提高市民和游客如厕的舒适度。

    这10座公厕分别位于台湾路、音乐广场、海趣园、百花苑、观星广场、延安一路、火车站、嘉祥路、小鱼山、中山公园地下通道。施工期间,将配置相应的移动公厕。本次升级改造工程内容主要包括内、外墙装饰,屋面、地面翻新,无障碍设施安装等,对于部分具备条件的,还将增设儿童洗手池、残疾人专用蹲位等。

    此外,市南区还将在人流较密集的区域设立5个移动公厕,分别位于泰州路、福州路和宁夏路路口、安庆路和银川西路路口、中苑停车场和市南区区政务服务大厅附近。 (姜慧丽 卢 佳)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2青岛旅游城市宣传片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