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岛城成立全国首家航运服务业协会
2013-07-11 10:27:46 青岛日报

    昨日上午,全国首家航运服务业协会——市南区航运服务业协会正式成立。

    据悉,我市80%航运企业集中在市南区。2012年,该区交通运输、仓储及邮政业增加值74.73亿元,占全区GDP的10.5%。针对当前航运服务企业信息共享性差、缺少信息沟通平台的现状,市南区成立全国首个航运服务业协会。协会吸纳9家世界500强、行业100强、央企为成员单位,同时邀请省船员协会、海事法院、文康律师、保险协会、中信银行、浦发银行等机构作为理事单位,共同搭建互融共通的交流服务平台。

    市南区将抓住山东半岛蓝色经济区建设加快推进这一发展良机,构建立足青岛、面向东北亚、辐射全球、具有国际竞争力的现代航运服务业体系。 (记者 姜慧丽)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2青岛旅游城市宣传片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