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李沧优化服务“扶”项目
2013-07-11 10:31:30 青岛日报

    近期,李沧深入一线“扶”项目,实行区级负责人分工包干,深入到工地、企业,通过现场座谈、会议调度、电话沟通、蹲点办公等多种形式,为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千方百计推动重点项目提速度、上水平、见效益。

    据介绍,目前区级负责人已深入世园会周边、东兴拆迁片区、中艺1688创意产业园等项目,召开各类专题会60余次,破解拆迁、土地、规划、建设、道路及招商等方面问题45个,推动项目建设关键节点25个,解决了世园会周边路网如合川路、合水路、33号线等配套项目道路的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办理问题,完成了李沧东部市民文化活动中心项目土地收储工作,招商引税注册完成了11家企业,银座安置房项目主体已经封顶,海鹰花苑环境提升工程也已完工。

    在项目推进中,李沧启用重大项目绿色通道系统,目前已完成了11个市级重点项目绿色通道申报工作,80个区级重点项目也已按照绿色通道要求进行了梳理。同时,在李沧区建管局及三个区域建设办公室分别成立项目代办专门机构,负责市级重点项目及辖区重点项目的手续办理,安排专人实行 “保姆式”服务,带领企业人员做好市审批大厅及各职能部门的项目手续材料递交、跟踪及办理等工作。 (珞珈 丽云)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2青岛旅游城市宣传片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