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我市召开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大会
2013-04-28 10:05:52 青岛财经日报

    昨日下午,青岛市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大会在市级机关会议中心三楼会堂隆重召开。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李群,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新起,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文华,市政协主席王书坚,市委副书记王伟,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何建平,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王鲁明,市政府副市长刘明君以及市总工会有关负责同志出席了庆祝大会。今年我市受表彰的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全国工人先锋号、山东省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青岛市工人先锋号和工人先锋代表,各行各业代表共计600多人参加了大会。市委副书记王伟在会上讲话。市政府副市长刘明君主持会议。

    大会向今年受表彰的1个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先进集体,9名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和5个全国工人先锋号先进集体,103名山东省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271个青岛市工人先锋号先进集体,300名青岛市工人先锋的代表颁发了奖状、奖章和荣誉证书。今年荣获山东省劳动模范称号的青岛公交集团驾驶员矫立敏代表获奖者宣读了倡议书。

    市委副书记王伟指出,中国梦,凝聚了几代中国人的夙愿,体现了中华民族和中国人民的整体利益,反映了包括广大职工群众在内的亿万人民的共同期盼。我市提出的“加快建设宜居幸福的现代化国际城市”的奋斗目标,是中国梦在青岛的具体实践,是所有青岛人民的城市梦想。希望全市广大职工群众更好地承担起历史使命,充分发扬担当精神、进取精神、奉献精神,以辛勤的劳动和扎实的工作,创造出无愧于时代的光辉业绩,为实现我们民族的中国梦、实现我们青岛的城市梦想共同奋斗。

    (记者 张潇丁)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2青岛旅游城市宣传片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