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全球顶级青岛国际邮轮母港码头主体正式通过验收
2013-04-01 09:54:07 青岛早报

世界最大的22.5万吨级邮轮可自由进出 标志着我市实现蓝色跨越取得重大战略突破

世界最大的22.5万吨级邮轮可自由进出 标志着我市实现蓝色跨越取得重大战略突破

    青岛港打造世界级邮轮母港

    当前,青岛港抢抓青岛打造蓝色经济领军城市的巨大机遇,把董家口建设和邮轮母港建设作为重中之重,进一步推进两大港区联动发展、转型升级。

    到2015年,青岛港将建成年通过能力6亿吨、集装箱2000万标准箱的世界一流大港和世界级邮轮母港;到2018年吞吐量突破7亿吨,提前两年实现港口吞吐量和职工收入比2010年翻一番;到2020年建成一个年吞吐量8亿吨、集装箱3000万标准箱的世界著名强港,继续当好率先科学发展、实现蓝色跨越、加快建设宜居幸福的现代化国际城市排头兵,推进山东半岛蓝色经济区建设。(记者 王磊江)

上一页 1 2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青岛赏鸟图出炉
影像青岛 更多
2012青岛旅游城市宣传片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