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青岛市中小学幼儿园招生政策今发布
2013-03-29 09:49:01 青岛早报

    青岛早报讯 备受考生和家长关注的中考政策今天将正式发布。与往年只发布义务教育阶段招生、中考招生政策不同,今天发布的招生政策还将包括幼儿园招生政策,具体政策解读请关注明天的青岛早报。

    据介绍,市教育局今天将发布全市幼儿园招生工作,今年全市公办幼儿园将统一报名时间,就近入园政策能否全面实施,就近入园是依据户籍还是住房,这些政策都将在今天的政策发布中揭开谜底。今年中考考试和录取政策有什么变化,择校生比例是否会进一步下降,之前传言的两年后中考招生政策将有重大变化是否是真的,今天市教育局同样将给出答案。

    另外,义务教育阶段招生政策、小升初招生政策、中职学校招生政策都将在今天发布,同时发布的还有体育与健康考试、特长生和特长班的招生政策等。(记者 臧旭平)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青岛赏鸟图出炉
影像青岛 更多
2012青岛旅游城市宣传片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