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李沧十梅庵梅园开门迎客
2013-03-29 09:56:57 青岛日报

昨日,青岛十梅庵梅园的梅花竞相开放,游人置身于梅花的海洋,尽享大自然的美景。

昨日,青岛十梅庵梅园的梅花竞相开放,游人置身于梅花的海洋,尽享大自然的美景。

    青岛日报讯 昨日,由2014青岛世园执委会、李沧区人民政府主办,以“香约世园、梅好李沧”为主题的第十五届中国·青岛梅花节在十梅庵风景区青岛梅园拉开帷幕,在一个月的时间内将联袂举办十项活动。

    青岛梅园现有梅花品种229个,13000余株,盆景9000余盆,是中国江北最大的梅花主题园林。本届梅花节推出的世园会情景展、梅园观光、知识科普、摄影大赛、书画展览、盆景展暨插花才艺秀、爱心参节、风筝放飞、万盆牡丹展等十大系列主题活动,进一步丰富游客的赏玩内容。 (张华 刘涛)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青岛赏鸟图出炉
影像青岛 更多
2012青岛旅游城市宣传片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