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娱 > 正文

揭与人妻有染十大男星:王大治最高调 朱孝天勾主播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3-03-31 08:25:34 字号:TT

揭疑似有染有夫之妇10大男星 王大治最高调伍兹搭名妓

  提起出轨,人们总是首先想到男人;而提起“小三”,人们则首先想到女人。不过在当今时代,在“出轨”与“小三”上面,似乎已经率先实现了“男女平等”。相比以往,女人出轨的比率已经大幅提升,而“男版小三”,也已经屡见不鲜。本文特盘点疑似与有夫之妇有染的10大男星

  2012年10月,董洁潘粤明两人离婚的传闻闹得沸沸扬扬,网上的爆料也层出不穷。董洁率先承认婚变并澄清近日来所谓的“爆料”都是别有

用心,各种绯闻也完全是莫须有。而潘粤明性格粗暴、嗜赌成性才是导致两人分手的真正原因。不过同时,董洁移情王大治的说法可信度也很高。2013年3月12日,有媒体爆出董洁王大治海南民居约会的照片,证实了两人关系确实不一般。3月14日,媒体又爆出王大治董洁亲吻照,两人的婚外情正式浮出水面。

1 2 3 ... 10 下一页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