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娱 > 正文

唐唐曝光与张国荣游巴黎绝密旧照 两人同吃雪糕(组图)

来源:东方日报-- 2013-03-30 16:20:52 字号:TT

唐唐张国荣绝密旧照

张国荣与密友唐鹤德一起吃雪糕照。

    东方日报3月29日报道 据香港媒体报道,“风再起时……”歌声响起,张国荣的风采彷彿呈现眼前,在他逝世十周年纪念,哥哥与生前挚友唐鹤德(唐唐)的绝密照曝光,两人笑意盎然地吃雪糕,但往事如烟,他一度成为陈淑芬、唐唐跟好友间的“忌讳”,免得勾起心中永远无法平复的伤痛与泪水。

    大后天(4月1日)是一代“万人迷”张国荣(哥哥)逝世十周年纪念日,生前

挚爱密友唐唐,深知“哥迷”对哥哥的思念,特别公开三张两人极珍贵的合照,其中一张“哥唐”在巴黎开心吃雪条照绝密曝光。“哥唐”的两张绝密纪念照片,将会刊印在前经理人陈淑芬为纪念他的两本记事簿内,唐唐更亲自在照片上撰文,引用北宋文学家苏轼悼念亡妻《江城子》:“十年生死两茫茫不思量 自难忘 逝水如斯 而不舍昼夜 人生无常 唯独爱有永恒 让我们继续宠爱张国荣——唐鹤德”。

    深居简出的唐唐每逢哥哥的生死忌,总会独自躲起来追忆哥哥,有传唐唐后天会在红馆的《继续宠爱。十年MISS YOU MUCH LESLIE》纪念音乐会现身,陈淑芬说:“没说一定去,也没说不去。”日前唐唐外出被传媒影到,见他斯人独憔悴,陈太知道大批传媒守候,希望记者不要打扰唐唐。陈太坦言已经很多年避免跟唐唐谈及哥哥,尤其是哥哥的生死忌日子:“以前我们成天陪他,但后来发觉越多人陪他,令他压力越大,这几年他多数出门。”

    难忍泪水

    哥哥的离去令唐唐悲痛心碎,也令陈太毕生难以释怀,她说:“个个都难平复。”哥哥跳楼自杀前跟陈太作最后通话,陈太坦言当天的事不想再提:“总之我会在音乐会当晚用一个方式将哥哥想讲的信息带给大家,希望大家领会到。”哥哥逝世十年,陈太每每想起或听到他的歌声仍不时忍不住泪水,有好几年刻意避开听哥哥的歌,而这次可能是最后一次为哥哥搞纪念会,她说:“因为过程好痛!”

    这次在红馆一连两天为哥哥举行音乐会及纪念会,陈太既代哥哥答谢大家多年对他的爱惜,也是为哥迷诉求圆梦,连日来她跟数百哥迷、义工在时代广场赶紧将送给哥哥的二百万只纸鹤打开,等吉尼斯世界纪录对纸鹤数量验证,陈太被哥迷感动,感谢他们无私的支援,过程虽然漫长,但很有意义!

1 2 3 ... 11 下一页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