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娱 > 正文

网传王大治幽会艳星喂食照 真实性遭网友质疑(组图)

来源:北青网娱乐-- 2013-03-25 06:50:45 字号:TT

王大治疑幽会艳星

王大治疑幽会艳星

  董洁与潘粤明分手后就被曝多次与王大治约会,但是双方都做出否认,不过2月1日二人同游三亚并且被拍到激情拥吻为二人的婚外情添佐证。之后董洁、王大治都避而不谈,选择回避,尽管如此,两人还是被推到风口浪尖。

  据此前媒体放出消息,深受流言蜚语影响的王大治父母首度向某媒体开腔称:我们不是高官,只是普通的家庭,我儿子王大治有追求幸福的权利,至于董洁,已是内定的儿媳妇,尽管还没离

婚,感情的事是不能勉强的。如此公开地支持王大治的婚外情也遭到许多网友炮轰,另外王大治近日也首度回应此事,但是他含糊的回应令人质疑他的心虚,而且其话中似乎也暗示之后还有消息会宣布。另外他更是指潘粤明是激吻视频的幕后黑手。

1 2 3 ... 17 下一页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