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新贵都小区22辆车被扎胎 警车雨刷被掰断(图)

来源:生活在线-- 2013-03-31 07:02:45 字号:TT

新贵都小区22辆车被扎胎

新贵都小区22辆车被扎胎

新贵都小区22辆车被扎胎

    还有好多好多的车受了伤,一个症状,车胎被扎,全趴了窝,这是谁下的黑手,还真能忙活!

    周末一早起来换车胎,新贵都小区这边,每位车主都是一肚子郁闷。这是怎么了?原因很简单,一早起来,自家爱车纷纷遭黑手。

    车胎是被人扎透气,有的车一个轮子泄了气,有的车两个轮子都趴了窝。粗略数数,数目吓人。

    从新贵都集贸市场,转个弯,一直到徐州路上,二三百米的距离上,二十

几辆车车胎齐被扎,全部趴了窝。每个轮胎三四百,30多条轮胎就是近万元。这么大损失。这下黑手的,到底是为了啥?

    不光居民的车辆,在徐州路路边上停的一辆警车,一侧雨刷也被人掰断。这下黑手的人,连警车也不放过。看来真够大胆的。

  事发地,离香港中路派出所,不到百米距离。早上居民纷纷报警,目前警方正在调查。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