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新闻中心> 半岛网闻 > 正文

小刮擦矛盾升级 神秘陌生人出现手持锥子扎胎

来源:青岛早报 2011-05-19 07:55:24

青岛温州路五金机电市场附近,两帮人因轻微刮擦产生矛盾

  早报讯 “为了这么点小刮擦,两人都进了派出所,真是不值得!”昨天下午3时左右,青岛市民侯先生介绍他遇到的一起意外时摇头说。昨天下午2时30分左右,市民吕先生与父亲在青岛温州路五金机电市场内购物后,驾驶面包车与一辆黑色轿车发生刮蹭,因为一名男子的到来双方起了纠纷,先是将吕先生打伤,随后一名“陌生人”出现又将黑色轿车车胎扎破,结果“陌

生人”当场被警方控制,带回派出所接受进一步调查。

  小摩擦引起纠纷

  记者赶到现场时,拖车正在准备拖开事故车辆。走到两辆车中间记者发现,轿车的车尾撞到了面包车的左前侧,两车车损都很轻。“就是轿车倒车的时候没注意,才发生了这起刮擦事故,结果两方大打出手,面包车司机受伤了。”侯先生介绍说,事情发生后,面包车司机下车和轿车司机协商赔偿时双方都还很平静。突然间,一位满身酒气的中年男子赶到现场,帮着轿车司机说话,双方火药味渐浓,醉酒男与轿车司机动起手来,两人将吕先生打伤后,弃车逃离了现场。随后,救护人员将受伤的吕先生送到附近的海慈医院救治。

  “当时那个喝醉酒的男子嘴里骂骂咧咧的,说什么有钱也不赔,我儿子气不过,顶了几句,他们就动手打他。”伤者的父亲老吕介绍说。

  “陌生人”扎车泄愤

  在吕先生被送到医院的同时,有人拨打110报警。而就在警方赶到现场时,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一名男子拿着锥子来到了黑色的轿车旁。“谁也没注意这个青年,他走到车子旁对着车胎猛扎把大家都惊呆了。”侯先生介绍说,结果此人当场被警方控制。对于这名扎胎人,吕先生父子俩表示都不认识。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当中。(记者 王寿林 摄影报道)

-

相关阅读

上一篇:小伙半路遭突袭打晕后被割舌 满嘴满身都是血
下一篇:技工被车床夹手 发力猛拔扯断手指仅皮肉相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