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男子骑摩托追尾大货 血流满地当场身亡(图)

来源:生活在线-- 2013-03-24 07:13:55 字号:TT

男子骑摩托追尾大货

    还有车祸,让一个家庭一下子破碎了。

    一场车祸,一个家庭破碎了。妻子失去了丈夫,儿子失去了父亲。胶州胶西镇刁家庄王清华一家,彻底陷入了悲痛中。

    九岁的赵宇轩,永远忘不了那一刻。3月10号上午9点40左右,爸爸赵风江骑着摩托车带着自己去胶州的糖球会玩。沿香港路走到同三高速桥下时,意外发生了。

    所幸孩子被甩出去后,虽然受伤了,但保住了一条命。赵风江则一头撞上了前

面的大货,当场血流满地,停止了呼吸。

    事发地香港路这边,路上的血迹还依然清晰。在路上行驶的摩托车,怎么会突然撞上前面的大货呢?9岁的孩子说不清楚。记者从现场看,事发路段是一处弯道,前面有个修车厂,事故的发生,很有可能跟大货的行车路线有关。

    事发后,大货并没有停下,而是直接开离了现场。路过的市民拨打120,把孩子送进医院,并通知了家属。

  截止目前,孩子的住院费用已经花了八九千,而大货车至今仍然没有消息。对腿部有残疾的王清华来说,丈夫就是家里的顶梁柱,这一场车祸,丈夫去了,这个家也就破碎了。

  目前警方正在对事故原因以及大货的下落进行调查。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