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福州北路早高峰八车追尾 刹车后巨响连连(图)

来源:青岛晚报-- 2013-02-22 15:31:59 字号:TT

  昨晨7时30分许,一辆红色标致轿车沿福州北路向南刚驶上胶宁高架路入口,为避免地面凝霜司机踩下刹车减速,就在此时,身后突然传来“砰砰砰”数声巨响,红色标致轿车也猛地晃动了一下——至少八辆车在路边发生连环追尾事故,所幸无人受伤。“以前福州北路都开得挺慢,这几天车少,速度都快起来了。 ”一辆追尾车辆的司机推测道。

  “福州北路胶宁高架路入口上八车连撞!”昨晨8时许,记者接到市民杨先生报料电话后迅速赶到现场,在胶宁高架路北侧,一辆枣红色标致轿车停在内侧车道上,身后停着雪铁龙、吉普、别克等七辆轿车,都是首尾相连,最前方的雪铁龙车头瘪进去一大块。“我刚准备上高架路,就出事了。”标致轿车司机介绍道,他发现路面有些湿滑后踩了一脚刹车减速,没想到身后突然传来几声闷响,随后车身突然一颤动。他将车停下拉开门查看,包括自己车在内的八辆车已经首尾相连撞在了一起。

  记者在现场看见了站在车边的司机,他们告诉记者,到底是谁先撞谁,谁停下谁没停下,现在谁也分不清,只能等待交警查看监控后才能认定责任。面对着车尾已经被撞得微微翘起的爱车,一名男子告诉记者,之前福州北路上桥口附近的路段比较拥堵,车速都不快,但近来车辆较少,他本以为可以较原先开得快些,没想到半路出了意外。目前,交警部门正在进一步调查此事,截至昨晨9时许,路面已经恢复通畅。(记者 刘卓毅)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