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货车追尾驾驶室扭曲 消防队员拆车救援(图)

来源:青岛早报-- 2013-03-23 08:42:26 字号:TT

货车追尾驾驶室扭曲 消防队员拆车救援

货车追尾驾驶室扭曲 消防队员拆车救援

  驾驶着厢式货车跟在一辆大型拖挂货车后面行驶,快到十字路口时,拖挂车突然紧急刹车,紧随其后的厢式货车追尾撞在拖挂货车尾部,坐在副驾驶位置的男青年被卡在扭曲变形的驾驶室内。昨天下午1时55分左右,株洲路与科苑经六路路口发生车祸,消防队员紧急赶到现场,破拆20分钟将被困车内的男青年安全救出。

  “当时这辆厢式货车就跟在这辆10多米长的拖挂车后面,都是自西向东行驶,快到路口时,前面的拖挂车

突然紧急刹车,后面的厢式货车司机没有保持安全车距,才会追尾在拖挂车尾部。”记者闻讯赶到现场时,目睹车祸的王先生指着扭曲变形的厢式货车驾驶室称,记者看到厢式货车驾驶室被撞得扭曲变形,前挡风玻璃被撞破一个大窟窿,放在车头的饮料瓶掉落在地上,而前面拖挂车尾部只是有少量刮痕。

  “快帮帮我的同事,他的腿被卡在座位下面了。”厢式货车的男司机大喊,记者看到一名脸色苍白的男青年仍然坐在副驾驶位置,他的左腿被卡在仪表盘和座位之间,不时发出呻吟声。110民警和120急救人员赶到现场,他们试着掰座位和扭曲的车身,但他们每次尝试都让被困男青年发出痛苦的喊声,他们没法将被困男青年救出,随即联系119消防队员赶来增援。

  “你不要紧张,我们会把挤着你腿的座位和仪表盘往两边撑开,你感觉松动了就自己把腿拔出来。”消防队员赶到现场后,安慰着受伤的男青年,随后他们撬开右侧车门,使用液压扩张器撑开座位,前后用了20多分钟,男青年终于将腿从座位下面拔了出来。120急救人员立即将他抬上救护车,紧急送往最近的青医附院东院区急救。记者赶到医院时看到,受伤男子的左小腿已经高高肿起,怀疑骨折,随后被送往放射科检查。车祸原因交警部门正在进一步调查中。(记者 黄飞 通讯员 周勇 摄影报道)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