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香格里拉推免费果蔬回归自然 地球一小时环保节能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03-24 13:53:05 字号:TT

香格里拉推免费果蔬回归自然 地球一小时环保节能

酒店员工向客人介绍地球一小时活动,并请客人品尝新鲜水果蔬菜

    “地球一小时”(Earth Hour)是世界自然基金会发起的针对气候变化的一项全球性节能环保公益活动。今年的地球一小时活动定于3月23日星期六20:30至晚21:30,青岛香格里拉大酒店积极参与此项活动。在活动期间,香格里拉大酒店关闭了公共区域、员工区域的非主要灯光及酒店外墙灯光,并放置醒目标识以提醒、鼓励客人共同参与此项活

动。同时,酒店还特别为客人在青香阁大堂准备了“回归自然”果蔬档,提供草莓、猕猴桃、苹果、橘子、芦笋、生菜、西葫芦、圣女果等二十余种健康水果蔬菜供客人免费品尝。 酒店员工向客人介绍地球一小时活动,并请客人品尝新鲜水果蔬菜

    青岛香格里拉大酒店一直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性活动,并致力于环保事业,积极推进CSR(企业社会责任)活动的深入开展。青岛香格里拉大酒店总经理李春金对这活动进行了阐述:“我们坚信通过此项活动,可以增强员工和客人参与环保活动的意识。参与球一小时活动只是表达‘关爱地球’的一种简单方式。通过这一活动,我们能够得知有许多人正和你一样关心着地球,并期望通过这种能够让大家有目共睹的绿色行动,传递‘关爱地球’的想法,感染更多人加入到环保行动中。” 参与“地球一小时”仅仅是青岛香格里拉大酒店众多环保举措中的一小部分。酒店执行了“绿色计划”,明确各项措施减少浪费,杜绝破坏环境的行为,普及和提高环保意识。青岛香格里拉大酒店已通过ISO14001认证,通过更换节能灯泡、采用可生物降解的原料、案装节水设备、通过污水处理设备分配保护水源,尽可能从各方面做到环保。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