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崂山环境综合整治启动:68户乱搭违建房被清理

来源:早报-- 2013-03-24 06:42:19 字号:TT

  早报讯 为进一步提升崂山风景区旅游环境,加快国家生态城市建设,以崭新的形象迎办2014年世界园艺博览会,崂山风景区内以及主要道路沿线环境综合整治集中行动昨日正式启动。首批将沙子口西登瀛附近68户以及王哥庄青山附近12户违规的乱搭乱建房拆除。

  昨日上午9时许,记者沿着崂山路往东走来到沙子口西登瀛社区,只见路北侧拆违现场已经开工,一个个私自乱搭乱建的大院子被拆掉,露出一片片菜地。“此次拆违区

域覆盖了西登瀛至后登瀛1.5公里共68户。这些村民家房前本来都有院子,但又私自建围墙扩大院子。崂山路是进出景区的必经之路,这些违规私建对景区形象影响很大。”崂山区沙子口城管中队中队长韩志浩介绍说,此次拆违不会破坏村民宅基地范围内的房屋和院墙。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