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妻子谎称被绑架报复丈夫 一场闹剧忽悠众人

来源:青岛早报-- 2013-01-18 06:20:28 字号:TT

  小两口吵架妻子离家,丈夫随后惊闻妻子被绑架。分析案情,警方发现绑架案疑点重重,为保障“受害人”安全,还是派出警力展开搜寻。前天凌晨,民警终于在路边一烧烤摊前找到“受害人”,可她正在悠闲地吃夜宵。

  离家妻子遭人绑架?

  “我老婆被人绑架了!”1月15日晚11时,一名男子惊慌地跑进上马派出所报警。男子吴某说,去年8月份,他和妻子刘某从湖南来青打工,住在附近工地的出租房内。当晚晚饭后,夫妻俩聊起回家过年的事,因工资迟迟未发,妻子就叨叨起丈夫的不是。“辛苦近半年没见一分钱,还抛家弃子的。”于是,两人拌起了嘴,气愤之下,丈夫吴某挥手打了妻子两巴掌,一个人出门散心去了。

  晚上10时,吴某回家不见了妻子,急忙打电话。第一遍没人接,第二遍电话通了。“我被绑架了!”电话里传来妻子惊恐的声音,接着电话断了,再打无人接听。考虑刘某的人身安全,派出所还是迅速组织警力,在吴某住处附近展开搜寻。期间,不断拨打刘某电话,中间接通过几次。“我真不清楚自己在哪?”

  夫妻闹剧累坏了民警

  两个小时后,凌晨1时许,搜寻民警经过一科技园门口附近时,发现一中年女子坐在一处烧烤摊的马扎上,正悠闲地吃烧烤,身旁的椅子上还放一个白色的大布包袱。经询问,正是自称被绑架的刘某。

  原来,刘某出门后有些后悔,又不甘心回去被丈夫笑话,就有了报复一下丈夫的念头。“我没想到他当真报了警。”刘某说,三番两次接到民警电话,她还以为是丈夫找人忽悠自己,故意和丈夫闹着玩。随后,民警对刘某进行了严肃批评教育。(记者 王涛 通讯员 栾云海)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