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市民一浴水中拖出轻生女 女子疑精神受挫

来源:早报-- 2013-03-24 06:52:49 字号:TT

  早报讯 昨天上午11时左右,第一海水浴场发生惊险一幕,一名身穿深色衣服的女子走进冰冷的海水中,瘫坐海滩上,任凭海水的拍打。几名好心的市民看见后,合力将她从海水里拖了出来,并及时拨打了110报警电话,民警赶到后劝服了轻生的女子,并将她带到派出所安抚,后经了解轻生女子可能有精神疾病。

  市民水中拖出轻生女

  “一浴海边有个人要跳海自杀,现在已经被几个好心的市民一块拖到岸上来了。”市民郭先生

拨打热线报料说。记者闻讯赶到现场,此时轻生女子已经被八大关派出所民警带回派出所安抚。据目击事件经过的郭先生介绍,他当时正在海边散步,忽然看见一个穿深色衣服的女子径直朝海里走去,然后一下子就瘫坐在了海水中,任凭海水怎样拍打她,她都不动弹,衣服也湿了一大半。“附近的几个好心人看到赶紧跑上去,将她从水里拖了出来。”郭先生介绍说,被海水浸泡的女子此时冻得浑身发抖。好心市民及时拨打了110报警。

  闹悬女子精神受打击

  民警将轻生女子带回派出所后,经过细心安抚,才从她的口中得知了她家人的电话,之后联系上了她的丈夫。据了解,该轻生女子因为家庭的变故,精神上受到了很大的打击,精神变得十分脆弱,所以才产生了轻生的念头。而据巡逻的民警介绍,该女子之前也曾在第一海水浴场闹过悬,被民警及时救了下来。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