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隧道8路女乘客上演闹剧 脏话连篇怒打公交司机

来源:QTV-生活在线-- 2013-02-19 15:26:29 字号:TT

    昨天,也就是大年初八。隧道8路车上,一位中年女乘客“自导自演”了一出闹剧。剧情如何?咱还是一块儿来看看吧!

    指手画脚,脏话连篇。录像中这位满脸愤怒的中年妇女,冲着公交车司机沈师傅一骂就是五分钟。这大过年的,您是哪来的这么大火气啊?

    提起发生在昨天上午十点半左右的这一幕,沈师傅委屈、无奈又心酸。当时,他驾驶车号为鲁BQ8633的公交车,缓缓驶入起点站。

    到站停车,是驾驶员必须遵守的职业规定。可没成想,就是这一点儿,惹怒了那位黄头发、绿上衣的女乘客。

    您瞅瞅,这位女乘客一上车,冲着沈师傅劈头盖脸就是一顿骂。在驾驶座旁边骂了三四分钟后,一位乘客将她劝回了座位。可没过一分钟,余怒未消的女乘客,又一次走到了车前。

    光动嘴骂不过瘾,这位女乘客干脆手嘴并用。推、掐、挠、挖,很快,沈师傅的头上就挂了彩。

    通过调取监控,隧道分公司的领导了解了整件事情的来龙去脉。

    当了近20年司机,这样的事儿,沈师傅还是头一回遇见。虽说心里委屈,可为了确保其他乘客的安全,再不能忍的也得忍。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