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城阳一老年中心里捣毁大赌窝 21人现场被抓

来源:青岛早报-- 2013-03-21 06:41:08 字号:TT

    小区里刚开了家老年活动中心,老人想去玩却“碰壁”,原因是这里只接待“会员”,而且都是40岁至50岁的中年人。根据里面传出的麻将声,前天下午,暗访民警突击检查,原来,这里藏着一处赌窝,警方现场抓获嫌疑人21名。

    “我们小区里刚开了家老年活动中心,可那里根本不接待老人。”近日,城阳派出所民警走访时,某小区居民反映了一件怪事。居民说,有些老人兴致勃勃想去玩,却被管理人员告知,这里只接待

特定“会员”。前天下午,派出所组织警力在活动中心周边布控。“当时,里面不断传出自动麻将机洗牌的声音。”办案民警说,抓捕时机成熟。便衣民警假借咨询入会敲门,一名妇女迟疑后开了门,开门瞬间,两名民警迅速将该妇女控制住,其他民警冲进室内。

    此时,屋内人员分4组正在打麻将,见有人闯入,纷纷扔掉手中的牌,还有人试图将麻将桌上的一些彩色卡片装进口袋。奇怪的是,民警在现场并没有发现赌资。

    检查现场,麻将桌上的一些彩色卡片引起民警注意,这些卡片分为红黄白三种颜色。原来,为安全起见,管理人员用彩色卡片当筹码代替现金。红色代表100元,黄色代表50元,白色代表10元,参赌者先用现金购买不同颜色的卡片,赌博结束后,再用手中的卡片兑换现金。

    随后,21名嫌疑人被带到派出所,收缴麻将5套,涉案赌资3万余元。经调查,涉案人员大多来自黑龙江、吉林等地。16名参赌人员被行政拘留。(记者 王涛 通讯员 栾云海)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