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7岁娃没完成作业被通知家长 怕挨打躲草垛不回家(图)

来源:青岛早报-- 2013-03-21 06:29:34 字号:TT

7岁娃躲草垛不回家

  刚上一年级的7岁男孩小宁因为没有完成作业,在得知老师已经通知父母后,担心回家挨打,放学后一个人躲在村外的草垛里不敢回家。昨日,记者从开发区公安局获悉,民警发现后将小男孩送回家中。民警提醒家长,要学会运用正确方式教育孩子。

  3月18日晚8时许,开发区公安局黄岛派出所民警接到群众报警,称在小石头村东头的一个草垛里发现一个小男孩。民警邢进友赶往现场,经过仔细寻找,果然在一个草垛里找到了一个

穿着校服、戴着小黄帽、背着书包的小男孩。

  “小朋友,你怎么在这里不回家?”“几岁了?你家在什么地方?”对于民警的这些问题,小男孩好像没听见一样,一句也不回答。随后,民警把小男孩带回派出所,给他买来香肠、方便面等食物,小男孩吃饱饭,打开了话匣子,说自己叫小宁,今年上一年级了,由于贪玩,没有按时完成作业,结果老师告诉了父母,由于曾经因为类似的事挨过打,他放学后就躲在草垛里,不敢回家。在民警的开导下,男孩说出了爸爸的联系方式。

  根据男孩提供的信息,民警把小宁送回了家。在小宁家里,民警对小宁的父亲进行了批评教育。小宁的父亲称,一定会改正自己的错误,用正确的方式教育孩子。(记者 刘海龙 通讯员 梁铁君 封凯明)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