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7岁小学生失踪成谜 警方:其中或涉家庭纠纷

来源:青岛早报-- 2013-03-21 06:13:13 字号:TT

7岁小学生失踪成谜

    前天中午,开发区实验小学一年级学生李平放学后没有回家,父亲和表姐四处寻找。校方称李平是被妈妈接走了。而李平的父亲李凤清则表示,孩子的妈妈李玉花已出国多年,不可能突然回来。昨日,记者从开发区警方获悉,经初步认定孩子被母亲接走,其中或涉家庭纠纷。

    “孩子今年7岁,上一年级,平时她放学后自己走回家,一般11点40分就到家了。但昨天到12点了都没见到孩子。我赶紧来到学校,班主任告诉我

孩子被她妈妈接走了。”李凤清说。“孩子她妈一直在韩国,怎么会是她接走的呢?”听到班主任回答,李凤清觉得奇怪,想等下午小平来上学的时候问清楚。可李平下午一直没有回到学校。李凤清感觉不对劲,便将孩子的表姐叫到学校一起寻找。“从昨天中午一直找到现在,亲戚朋友家也都问了,但就是没找到小平。”李凤清说。

    李凤清介绍,他和小平的妈妈李玉花2005年结婚,次年有了小平。2008年,小平还不到3岁,李玉花提出在青岛挣不着钱,只身前往韩国打工。“期间她只是在出去半年后回来过一次,此后三四年再没音讯。”李凤清说。

    “19日有个女人拿着小平的照片找到我,说自己是小平的妈妈,要求见见孩子。问了小平,小平也说那是她的妈妈。”耿老师说。

    昨日上午,学校保安调出3月18日中午的视频,一名黑衣长发女子在3秒内走出教学楼。“这是小平的妈妈。”看着视频,李凤清确定地点点头。随后,保安又调出了19日中午的监控,但由于探头离得太远,监控无法辨认小平和将她接走的女人的踪迹。“看来小平的妈妈早就回国了,但为什么没跟我联系呢?”李凤清感到不解,他反复拨打小平妈妈的一个手机号,一直无人接听。

    开发区警方调查后,初步认定系孩子母亲将其接走,其中或涉家庭纠纷,警方正在跟进关注此事。 (记者 刘海龙)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