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满城动员找林林 已走失5天网友送祝福(图)

来源:青岛早报-- 2013-03-19 07:20:39 字号:TT

满城动员找林林

   3月16日、18日,本报报道了黄岛区8岁自闭男孩林林走失,300余人组成搜寻大军四处寻找他未果的消息。截至昨天,搜寻人员依然没有发现林林的身影。市北区一热心市民反映,他看到一个独自流浪的小孩挺像林林,但经纪林林的父亲纪先生印证,那不可能是林林。截至昨天,青青岛论坛一篇寻找林林的帖子点击量达3万多次,140余名网友送上了祝福。

  不找到孩子绝不放弃

  “孩子几天没有任何消息了,刚开

始我还是满怀希望,现在都有点麻木了,但只要一天不找到孩子,我们就不会放弃。”昨天下午,记者再次联系到林林的父亲纪先生时,他用沙哑的声音说道。

  “天这么冷,风这么大,好像又要降温了。万一林林没有被好心人收留,这5天他是怎么过的啊。”“他到底藏在哪里。”“他肯定冻坏了。”“他吃的什么啊。”在交流过程中,纪先生不时这样喃喃自语。

  网友纷纷送上祝福

  几天来,林林失踪的消息引起了众多网友的关注,有近千名网友先后转发了寻找林林的微博,多家论坛将寻找林林的求助信息置顶。青青岛社区黄岛论坛一篇 “全区爱心大行动,八岁林林你在哪里”的帖子,目前点击量已达3万多次,百余名网友送上了祝福。

  网友“胶南会飞的鱼”说:“可怜天下父母心!着急啊!祝愿林林平安无事!早日回家。”网友“睿琳妈妈”说:“不会被坏人临时起意,给哄骗去了吧?急死人了。找到了可来告知一声啊。”网友“初为人师”关心地问:“有消息了吗?大家一起帮忙,一定会找到的。”网友“粉晶家庭”建议:“自闭症孩子身上应该带上张信息卡,以防万一。”

  热心市民提供线索

  昨天下午,家住市北区的解先生拨打早报记者电话称,最近几天,有一个八九岁的小孩经常到他住的小区玩耍。“这孩子留着跟林林一样的西瓜头,从没见他跟大人一起。”解先生说,不过,这个男孩说话比较流利,而且愿意跟陌生人搭腔。“或许林林独自生活了几天,性格改变了呢。”解先生说。

  记者随后将情况反映给纪先生。“这不可能是林林,我们训练了他4年,他才会简单地说出爸爸妈妈等几个词,他不可能在短短几天内流利地讲话,更不可能跟人聊天。”纪先生说,尽管如此,他还是要感谢提供线索的市民。“他们都有一颗善良的心,这点让我们很感动。”纪先生说,昨天,他和搜救人员又到以前去过的一些重点区域重新搜寻了一遍,依然没有发现林林的踪影。市民若有线索可拨打早报记者电话18669881597联系。(记者 赵玉勋)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